是真的不能活了。”
看了黎超的话,想着自己犯傻也犯过了。估计是林辉也是了解我吧。如果是如今的我们要谈话的话,我没有办法要自己心平气和的对着林辉说着心里面的话,反而会是更加的糟糕吧。突然间觉得好累,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其实累的不是人,是心。而女生就是这样的奇怪。当自己觉得孤独无助的时候,如果有一个人要是在自己孤独难过的时候就会被关心自己的这个男人感动。女人就是这样的感性动物。而我也不例外,因为在这个晚上我发现了自己很依赖黎超。甚至是对林辉的依赖开始转移给了黎超,这样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甚至觉得自己有点点可耻。因为觉得自己这是在背叛。虽然只是心里面的背叛。但是当自己想明白的时候就会对林辉怀着一丝丝的内疚和不忍。这就是自己的弱点。不管是多么大的伤害,我都不忍心自己去伤害别人。
转眼到了开学的那一天,到了学校晚上林辉说一起走。我同意了。我们一起回到寝室,但是一路无语的我们,之间的气氛很是怪异。其实好几次自己想要张口说声我想知道原因。但是话到了嘴边又是落下了。回到了寝室,英英凑过来说道“小妖,差不多就好啦。不要这样知道吗?他是一个男的,咱们就要给足了他们面子知道吗?男人就是重视这个的。我倒觉得林辉这个人还凑合吧。至少没有欺骗你不是吗?要是你遇到一个对你欺骗满口胡话的男人,你不更是自己生气么?”听着英英的话,其实自己是听进去了的。后来想了想确实是这样一回事,晚上给林辉发短信,说道“辉,我们之间好好谈谈吧,但是我害怕自己和你说的时候生气。我不知道,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害怕自己失控,所以我写在本上,我想要知道的问题的答案,你能回答我吗?我还是想要你的真心话。不用那些甜言蜜语。好吗?给我时间,要我自己说服自己好吗?其实我早就把那些问题写了出来,只是自己不敢给你,甚至是自己害怕知道结果。”发给了林辉,我拿着自己写满满了的本本,真的是不知道怎么样的心情来形容。过了一会林辉给我回了短信说道“小妖,我知道你还在生我气。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对,但是小妖,相信我的,好么?恩,明天把那些问题给我吧,我一定会都回答了呢的。我很是有诚意的呢。小妖这两天我过的也是好苦的,我发现自己真的是离不开你的。小妖,我好担心,你知道吗?但是我不敢,我害怕你会给我说分手。甚至是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看着林辉回的短信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心情,只是眼角已经默默的被泪水所代替。
第八十三章 问林辉的话
如果我的爱情不能使对方产生爱情,如果作为一个正在爱的人,不能把自己变成一个被爱的人,那么我的爱情是乱弱无力的,我的爱情是一种不幸。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我把自己写的东西给了林辉。
“1.你曾经给蒋皓发过:‘我还是喜欢皓月当空。’是不是?对不对?
你在那次和我快要分手的时候再次的把自己的飞信名字无缘无故的有‘鸡蛋的板面’改成‘皓月当空’了,对不对?你知不知道就是因为这个我对‘皓月当空’这四个字好好的敏感。
2.你在你的日记本里面写着回忆以前听Jay的扯......,说着那是你们第一次一起听的歌,是不是那时候你还是在犹豫的呢?
3.你能记住自己和她的点点滴滴。对不对?
4.我知道你忘不了她,但是你的第一篇写的是‘我一直以为皓不理我的原因是因为小妖。因为小妖和我在一起......’我是一个第三者是不是?这样的我感觉的自己真的是很差你知道吗?我甚至是第一次对自己有种厌恶的感觉你知道吗?
5.林辉,你对我以前不是真的那么为什么要吻我?为什么?是占有欲?还是对我们女生的报复呢?
6.你对我以前是忽冷忽热,我那时或者是一直或许不包括现在吧,我也不知道现在自己的心情,但是忽然间觉得好没有安全感,其实一切都是你给我的童话故事吗?你懂不懂呢?其实自己真的是好敏感的人。
7.你是不是觉得我是第一个对你好的女生,所以你决定和我在一起。所以才决定不辜负我?是吗?
8.你是不是因为你以前的内疚,而只想要来弥补我?对我只是存在的是占有欲吗?爱在里面是不是少得可怜?
9.我那天已经告诉你了,我抛弃了父母的不满,我想在这段爱情上赌上的是自己的命!我后悔给你说了这些话,因为那如果你发现自己对我不是真心的话,在这样的情况下,只会是你更加的内疚,以至于不知道怎么给我提出分手。而亦或是我会成为你的绊脚石。对吧?
10.曾经自己不知道怎么爱一个人,当遇到你的时候,我想要自己好好的爱一场,我习惯了被人宠被人爱,但是自己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去爱,所以是在试着爱一个人。其实在对你好之前,我也不会对一个人好。就是不自觉的对着你好,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你知道吗?
11.知道我在怕什么吗?我在怕,以前一开始的你在不是真心的情况下吻了我,为什么?我恨这个,我好讨厌,你知道吗?那时候不是真心的就是在玩我了!对吗?所以我心里面真的是好难受好难受。,这就是你们男生所为的占有欲吗?
12.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孩子,可是面对着你的时候,我很轻易地把自己的初吻给了你。即使当时我以为是接吻就会是生小宝宝。当我知道你不是真的之后,你知道我心里有多么的痛苦吗?我感觉自己变得怎么这样。其实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跟不上时代了呢?其实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的但是自己内心还是真的是很保守的呢。这个叫不叫随便呢?如果不叫,那么又算是什么呢?我真的是不知道。
13.我一直在自己胡思乱想,甚至是觉得你是不是有短时间在逼着自己喜欢我呢???是不是因为责任恩?
14.你现在对我挺好的,但是我不该看你的日记。但是自己却又庆幸自己看了你的日记,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因为看了,我明白了事实,并且知道了好多,自己难过的事情,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服自己。其实不知道和晚些知道要比早早的知道了的好吧?
15.你为什么会写,什么英雄救美?你为什么会写蒋皓?你是不是还是放不下,但是你可以告诉我好么?突然觉得自己好傻,其实你和蒋皓都知道,只是我自己被瞒着呢的吧?皓月当空呵呵,你知道我心里多的疼吗?这就是一道伤。如果你还是对她放不下,心里面还是有着她,你就不要同时拥有着我的,好吗?当初的自己还傻傻的想要你和蒋皓和好,呵呵,是不是自己的做法很白痴呢?
林辉,你认为我是自私也好,认为我是小心眼也罢。我不会允许自己的男朋友心里面拥有着两个女人在心里面并且还是同时。如果你觉得别的女孩子你怜惜,想要保护。那么就把我放手。我没有关心,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哭更是不会缠着你纠缠不放。我想走的时候给自己保留着仅有的自尊心。
16.林辉,其实你在你的日记本里面提到最多的是责任,我并没有这个不高兴,甚至或者还有一些的欣慰吧。至少你是一个负责人的男人。但是林辉我想知道你,是因为责任而产生爱呢?还是因为爱情产生的责任呢?这个对我真的是很重要。其实我一直在欺骗自己想着是因为爱而产生的责任。但是我知道自己一直在欺骗自己,或许自己应该早就醒来。其实自己好像已经没有必要问了是不是?只不过是心里面真的是好难过,好难过。
你不知道那种痛,好难受,我真的是好想就这样结束我们之间的这一切。是不是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呢。
林辉你知道吗?我好累,真的是好累,我好想要睡,我不想要睁开眼,我不想要面对。是不是很懦弱?好累!
第八十四章 林辉的回答
把自己写的给了林辉,心里面有着一种解脱的感觉。不知道怎么说但是自己觉得,即使自己难受至少要林辉知道原因了吧。我不想要在这样继续折磨下去了,其实自己折磨自己的同时林辉也是不好受的吧。
过了午休,回到了教室,林辉把本本给我,其实自己真的是无法说服自己,可以面对林辉的时候还是心平气和的说着。打开本,看着林辉写给我的回答。
“小妖,对于你说的这些怎么说呢?好吧,我先回答你的问题。
你第五条问我是不是把你当做第三者对待。我坦白,以前的以前,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我曾经那样想过,可是,我不是说了吗?我一直被蒙住了。我其实是在被蒋皓敷衍。我和你,注意是我和你。在一起,没有别人的事情,别多想了的好吗?听到没?
还有就是你说的什么以前忽冷忽热,我知道这是我的错误。我以后会注意的好吗?我很能理解你说的,我不离开你了。这辈子都不离开。
小妖,我怎么觉得你是在说我薄情哦。我不是那种见一个对我好的人我就会和她在一起的男生。我是以前说过,每一个女生都是需要疼的,不能伤害女孩子。但是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还有我并不是因为对你的内疚而补偿你才和你在一起。我对于这点是绝对的否定。还有就是猪,为什么你要说自己后悔的呢?是不是后悔自己的初吻给了我呢?猪,是不是你心里面后悔和我在一起了呢?不然的话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所以猪,要是你不后悔的话就是不能这样说自己的知道吗?
其实猪,我有些事情是瞒着你。不管是我初中的事情还是蒋皓或者是那个女生(我和她最好的关系就是同学,或者说是朋友。但是真的是没有在一起过的。)当初的我就是担心你会伤心,所以这些事情我没有说出来的。我觉得没有必要给你添些麻烦,可是我现在知道是我想错了。我这样的不坦白给你的是“不真心”的感觉,反而让你成为了压抑。猪,这一点可能是我的性格决定的。其实我真的不是有心要瞒着你。你想知道我的事情,好的。我找个机会肯定是会都告诉你的好不好?
猪,我好难懂,好难懂我自己。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理想化了,总以为一切都会平平静静,一切都会顺着自己的想法进行下去。可是最终老是事与愿违。看了你写的这些,我愧。我以为我自己和你是想通的,我能感觉的到你的一切,可是如今的我才知道自己没有体会你的真实的感情没有顾忌你的感受。你说什么我都相信了,你说你不难过不伤心。我竟然天真的以为你就是没有事情呢的。可是我没有想到你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委屈。猪,小妖,你的苦我知道了。我真的是知道了。我不想再提以前的事情。
小妖真的是不知道怎么给你说,但是自己心里面真的是知道了呢。心里其实有着好多话要给你说知道吗?只是我没有头绪,一点头绪都没有。小妖,我只想和你好。一辈子。真心的希望是一辈子。
曾经的我看过一句话,“要善待你见过的每一个女孩子。女孩子都是需要呵护的”所以我从没恨过别人,最大的就是“讨厌”。可以说我处事的方式有些不一样,“讨厌”这个词对于我来说,就是最严重的了。
那个短信我还是喜欢皓月当空,是我发的。只要是我做过的,我都会承认。只是当时的感觉怎么说呢?这样说比较对吧,仍然是对蒋皓存在着幻想的吧。幻想和她保持着不远不近的关系。至少不用那么僵。(从小受的熏染的我不想和别人弄得好僵。)我放不开,不过现在没有事情了。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只能是顺其自然。而且你根本就不是什么第三者,你可不能这样想的知道吗?你是我的宝贝,蒋皓,他其实根本就是没有喜欢过我。我有时经常为了那时候的行为发笑。那次的事情几乎让我和高玉僵了,甚至是要单挑。(他要找我)而我却是一直被蒙在鼓里,不过我也想开了。敷衍,搪塞也不是蒋皓的本意。要怪只能是怪我当时的冲动无知了。只不过现在的我对她已经没有感觉了的。她把我骗的,太苦了。
我不想提以前的事情就是担心你说我随便,花心。或者是认为我怎么见个女生就喜欢呢。所以我极少提及关于和女生在一起的事情。
猪,你是不是心里面不平衡啦。我有时也感叹,人的感情真的是好复杂。我们之间不是缘分与幸运吗?恩,可能是我不太懂得怎么表达我自己的爱吧。或者说是不能完全的表达。可能是我不太擅长吧,恩我会很努力的,我会让你开心的。(哄这个词,我觉得有点骗的意思,我个人意见,所以我是用的让。“)
还有哦,小妖,我没有玩你。看到你写的玩你当时我就傻了。我不知道什么是玩,但是我不会伤害我见过的女生,女生是很容易受要挟的,所以我不欺负女生。怎么说呢?接吻这种事情应该没动机吧?当时的感觉就是那样,难道吻一个人还得想想为什么去吻她吗?不用的吧?爱一个人可不是用语言编织的。
你知道吗?有爱才会有责任。猪,你以为我是因为有责任才会爱你。可是你想过吗?要是你心里面没有这个人,不爱这个人,你会对她负责吗?你会那么在意对方吗
本文每页显示
5000字 共
44页 当前第
30页
目录 上一页 ← 30/44 →
下一页 加入书签